極速擴充容量!SanDisk 推出Type-C/A 高效 USB 隨身碟!

SanDisk Ultra Dual Drive USB Type C

新一代電腦產品為了可以提升擴展力,及連接外置裝置的速度,都會使用最新 USB Type-C 作為標準,蘋果最新一代 MacBook 更全面使用 USB C 取代所有 I/O,SanDisk 近日就推出了新一款連接Type-C/Type-A兩種類型 I/O 的 USB 產品,名為「Ultra Dual Drive USB Type-C」。

SanDisk-Ultra-Dual-Drive-USB-Type-C

SanDisk 推出的全新「Ultra Dual Drive USB Type-C」,同時配備了Type-C/Type-A兩種類型的 I/O ,都支援 USB 3.1 標準,不過實際上是USB 3.1 Gen.1,最快只有5Gbps,並不是 10 Gbps,因此速度上與 USB 3.0 相同。

Product: SanDisk Ultra Dual Drive USB Type-C - left Type-C open

「Ultra Dual Drive USB Type-C」有16GB、32GB、64GB、128GB四種容量版本,而16GB的最高讀取速度為130MB/s,其他三個都可以達到150MB/s,可能是成本問題吧?

usb-type-c-usb-c-would-be-an-apple-invention_01

價格方面,16GB、32GB、64GB、128GB四種容量分別售19.99美元、29.99美元、39.99美元、69.99美元,比一般 USB 高,但速度有所保證。

usb-type-c-usb-c-would-be-an-apple-invention_00

SanDisk 使用Strategy Analytics的數據表示,預計在2020年,44%的手機都會使用全新 USB C 設計。

chromebook-pixel-usb-type-c_0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