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電腦 / 平板設計更薄!Samsung 量產全新 NVMe 512GB SSD!

BGA SSD Main 1

現在電腦產品及手機產品中,最常使用的,就是 SSD 或快閃儲存晶片了,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Samsung 將會量產適用於下一代PC和 Ultrabook 的NVMe PCIe SSD,讓新產品可以進一步纖薄及有更快的執行效率。

BGA_SSD_Main_1

這款NVMe PCIe SSD 大小為 20x16x1.5 mm,啓用TurboWrite之後,連續讀取和寫入速度可以高達1500MB/s和900MB/s,而隨機讀取寫入IOPS上限則提升到190K和150K,效能極為強大。

BGA_SSD_Main_2_2

Samsung 表示,這款NVMe SSD 將16個 Samsung 48層256-Gigabit V-NAND快閃晶片,20nm製程及4Gb LPDDR 4 快取晶片封裝在一起,因此可以將晶片體積進一步縮減,讓 Ultrabook 可以節省更多空間。

BGA_SSD_Main_3_2

目前PM971-NVMe SSD 將推出512GB、256GB和128GB三種型號,預計在一個月內開始供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