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進化床」!讓你極速進入「深度睡眠」!

都市人幾乎都會遇上睡眠問題,而當中影響睡眠品質的因素之一,就是床墊,現在日本京都大學的研究員就開發出一款可以幫助人們快速進入「深度睡眠」的「人類進化床」,更有效地改善睡眠品質。

a02d7d71-8ba6-4dca-a12f-1743b28b7f2c

《朝日新聞》報道,京都大學的研究員們受黑猩猩在樹上造床睡覺,啓發後而進行研究,開發出一款可以幫助人們快速進入「深度睡眠」的「床」,身體會自然地被包起來,再加上適度的搖擺,會令人覺得非常舒適,試驗床呈圓形,長1.6米、寬1.2米,透氣性強化,如搖籃一樣可以搖擺。

201605312024183x1uwd4vjm5

不過目前該設計還在開發階段,因此尚未知道正式推出的日期,不過這個概念,將有助改進未來的設計,讓都市人都可以體驗大自然的睡眠感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