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線兩用!有了這個配件 Lightning 就能給 3DS 充電了!

cables 2

cables-2-640x427

不同的設備有不同的線材,如果你同時擁有 3DS、iPhone 的話外出更需要配備兩條線材。其實有沒有辦法只要一條充電線就能解決 3DS 和 iPhone 的充電問題呢?答案是有的!廠家 Gametech Direct 日前推出一個非常特別的配件,只要在 Lightning 線上安裝這個配件就能給 3DS 充電了!

4145c_01

這款來自 Gametech Direct 的適配器售價 896 日元(含稅),在 Lightning 安裝後就可以馬上為 3DS 充電了。以後外出、旅行就可以少帶上一條線了!

4145c_02 4145c_03 4145c_05

詳細資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