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 之父」新設計!全新小型智能電動車!

actev motors 11a9192

汽車相信是不少小孩都愛玩的玩具,而科技界享有「iPod之父」稱號的蘋果前員工Tony Fadell,為了可以滿足自己孩子的願望,設計出一款可以讓 10 歲以下兒童使用的智能電動車。

actev_motors_11a9192

這款名為Arrow的智能電動車,售價600美元,可以讓5至9歲的兒童使用,Arrow內部配備了GPS和WiFi裝置,可以讓父母知道兒童的位置外,更可以遠端地限定Arrow的行駛區域和最高時速,甚致緊急停止電動車的運作。

ipod-father-tony-fadell-have-no-apple-watch-shipment-yet_00

Tony Fadell表示,我們希望向下一代傳授電動車的知識,必須在他們長大之前打造出來,不過簡單的電動車是滿足不了現今世代的小孩,他們想要高科技的設計,而Arrow智能車,是一台可以真正駕駛的產品,合成的引擎聲,讓駕駛體驗更加真實。

tony-fadell-nes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