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大戰 1849!用腰間左輪展現英雄的覺悟!

Western 1849

  說到美國最令男人嚮往的年代之一想必就是西部拓荒時代了,因為那個年代人們靠實力說話,比得不是誰的嘴溜,而是誰的槍快。而《Western 1849》這款遊戲將帶領玩家前往那遙遠的年代,在一個惡棍橫行的小鎮中,身為英雄的你自然得拔出繫在腰上左輪手槍來拯救村民。

Western 1849

  《Western 1849》是以關卡制進行的遊戲,每個關卡中主角能移動的範圍有限,頂多就是在幾個掩蔽物之間來回穿梭而已,不過也因此讓遊戲的操作簡單不少。另外當玩家要進行瞄準時勢必要起身,因此挑選起身的時機是很重要的,而且起身後若要更精準的瞄準則需要更多的時間。

  遊戲除了一開始的左輪之外玩家將能夠獲得霰彈槍等多種武器並進行升級,另外也有投擲性武器可以使用,增添遊戲的趣味性與戰略玩法,喜歡西部槍戰的朋友們可別錯過囉!

  • 軟件名稱:Western 1849
  •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