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編輯精選!Halfbrick 休閒遊戲作品《跳跳魚》限免中!

Fish Out Of Water 1

  由曾經開發過《水果忍者》等知名作品的 Halfbrick 工作室所推出的休閒遊戲作品《跳跳魚》Fish Out Of Water! 將帶來陽光、沙灘和海浪中展開的冒險之旅。遊戲講述的是 6 只活潑好動的魚兒渴望在海洋上空飛躍的故事。要幫助這些魚兒們飛翔,玩家們只需選好魚兒後將他們從水中投擲向空中,然後看著他們穿越過雲朵,歡快地在海浪間跳躍。

Fish Out Of Water (1)

  遊戲中,玩家必須要面對種種狀況,並明智地選擇投擲方法,因為天氣每隔幾分鐘都會發生變化。要隨時準備好應對任何意外,除了會有海嘯、冰山,甚至還有巨大的水母群!

  螃蟹組將會根據你的整體表現為你評分,競爭就在這裡開始白熱化。玩家可以通過參加每日競爭或其他一系列的個人挑戰來跟朋友們一較高下。隨著不斷完成不同的目標任務,玩家可獲得升級並解鎖水晶,水晶可以被製作成魔咒,釋放驚人的附加力量。

  《跳跳魚》是一款可輕鬆提供無窮樂趣的精選遊戲 – 為獲得完美 10 分進行的一次經得起航海考驗的探尋!

  • 應用名稱:Fish Out Of Water!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