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僅 iPhone 7 Plus!三星或許也會採用雙鏡頭設計!

iphone dual camera

liphone-dual-camera

距離 iPhone 7 發佈還有一段日子,有傳將定於 9 月 6 日或 16 日推出。此前有不少消息都暗示著 iPhone 7 或取消 3.5mm 耳機接口,此外 iPhone 7 Plus 更可能使用雙鏡頭設計!實際上雙鏡頭設計已經應用在不少旗艦機,像是早前華為推出的 P9 更採用黑白雙鏡頭設計!但原來除了傳出 iPhone 7 Plus 即將使用雙鏡頭設計之外,還有它…

samsung_galaxy_note_5_s6_edge_plus_side galaxy-note-7-edge-e1464708156407

據外媒報道近日一款型號為 SM-N935G 的智能手機現身印度進出口網站 Zauba 的產品清單,而製造地屬於韓國地區,疑似是 Samsung 旗下新旗艦機 Galaxy Note 7 Edge。同時間有傳 Galaxy Note 7 Edge 將會使用雙鏡頭設計。相信未來會有更多雙鏡頭設計的智能陸陸續續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