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 祕技】教你如何在照片 App 無限放大照片!

ios 9 tips how to infinity zoom in your photos 00a

ios-9-tips-how-to-infinity-zoom-in-your-photos_00a

iOS 9 的照片 App,顧名思義是用來顯示照片,但是要在照片 App 放大照片,放大的比率有限,用戶不能無限制縮放照片,但是只需要一個相信是漏洞的小祕技,就可以讓照片無限放大。

要留意的是,這個祕技是需要照片持續打開的狀態才能啟動,如果離開了照片 App 、返回照片選擇介面或打開其他照片的話,這個祕技就不能運作了。

首先在照片 App 打開任何照片,按右上角的「編輯」進入編輯介面。

ios-9-tips-how-to-infinity-zoom-in-your-photos_01

按下方左一圖示進入裁剪功能,把照片旋轉 90 度,然後觸控點擊右下角的「儲存」。

ios-9-tips-how-to-infinity-zoom-in-your-photos_02

你可以發現照片已經可以無限放大,但是打直的照片放大,難道我要把頭翻轉 90 度看嗎?於是,你需要做多一步,按右上角「編輯」重新回到編輯介面。

ios-9-tips-how-to-infinity-zoom-in-your-photos_03

按右下角的「回復」,此時會彈出警告字句,按「回復原狀」。照片 App 就會回復原狀自動儲存照片,回復之後不要離開照片,直接放大。

ios-9-tips-how-to-infinity-zoom-in-your-photos_04

於是你可以發現照片可以無限放大了。

ios-9-tips-how-to-infinity-zoom-in-your-photos_0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