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教學】開啟 Instagram 雙重驗證!

instagram

近年來各大社交軟件、網絡服務紛紛加入雙重驗證程序,自從 iCloud 豔照門事件發生後大家都非常擔心自己社交網絡帳戶的安全。尤其是 Instagram 更是重災區,小編身邊有幾個朋友都曾被駭客盜號,由於 Instagram 的安全機制過於簡單,只要有人有你的帳號密碼,就能隨便更改你的 Instagram 資料,甚至更改 Email 令用戶無法通過 Email 忘記密碼拿回原本的 Instagram,對於這個問題 Instagram 早前亦推出 Instagram 雙重驗證服務,用戶可以通過手機號碼作為帳號的「守護神」一旦有人想登入你的帳號也需要拿到手機號碼的驗證碼了!

PS:需要先在個人資料填寫電話號碼。

IMG_0614

No.1 進入設定

Instagram > 選項 > 雙重驗證

No.2 開啟雙重驗證(輸入手機號碼)

確認需要開啟雙重驗證,輸入手機號碼然後等待 Instagram 傳送驗證碼到手機

No.3 保存備用安全驗證碼

ig

輸入驗證碼後 Instagram 會提供備用安全驗證碼,如果用戶有什麼原因不能使用手機驗證碼,也可以靠這些截圖取回帳號!

No.4 確認開啟 收取成功開啟的 Email
No.5 登出帳戶再登入試試

2016021_instagram_2facetorlogin_01

系統會提醒你需要輸入驗證碼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