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圖表!完美解釋被 App Store 推薦的 App 下載量為何暴增!

ios 7 app store kids hero e1464776858189

ios_7_app_store_kids_hero

打開 App Store,你會發現不少推薦應用程式以及遊戲,這些應用往往會帶來大量下載量,但是一個 iOS App 被蘋果推薦之後,實際對下載數字的的幫助有多大?

應用程式統計公司 App Annie 就從巴西、日本、南韓、英國以及美國 App Store 進行統計,從 2013 年 6 月至 2016 年 3 月之間的遊戲 App 下載量發現,如果一款遊戲被 App Store 推薦的時候,下載量會大幅上升。當中南韓 App Store 推薦一款遊戲,下載量上升了接近 500%,巴西和日本的數字也上升超過 100%,而英國和美國的數字也接近 1 倍之譜。

01-App-Store-Features-Median-Impact-of-Featuring-on-Daily-Downloads-iPhone-768x560

這個圖表顯示,只要 App Store 推薦過這個應用程式,廣大用戶就會源源不絕湧入,到時開發商要面對的是如何維持眾多用戶以及利用用戶賺錢了。難怪不少開發出來的遊戲不斷爭相爭奪 App Store 的首頁、編輯推介、排行榜的等位置,爭取下載量以及其後的收入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