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之歌》作者喬治R.R.馬丁大爆料!「她」其實是「他」的子嗣!

Brienne

  【劇透注意】在小說《冰與火之歌》系列中,埋藏了許多的秘密,讓書迷們看得如癡如醉。其中,有一個被猜測已久的身世之謎,來自於塔斯的布蕾妮(Brienne of Tarth,劇中由 Gwendoline Christie 飾演)。目前在影集中,她因為宣誓效忠徒利家而成為了珊莎‧史塔克的護衛。但在書中,她的身世可是備受關注,且現在作者喬治R.R.馬丁證明,布蕾妮確實是「他」的後代。

Brienne

  在小說中,書迷推測布蕾妮的先祖很有可能是「高個」鄧肯爵士,而現在根據作者馬丁在巴爾的摩的 Balticon 大會中,朗讀了即將推出的系列第六部小說《寒冬冽風》新篇章,就公布了塔斯的布蕾妮的身世,確實就是「高個」鄧肯爵士的後代。

Ser Duncan the Tall

  「高個」鄧肯爵士若是沒觀看小說的人恐怕不知道,不過他可是一名不容忽略的角色,他身長近七尺,是維斯特洛大陸歷史上的一名傳奇御林鐵衛。值得一提的是,他同時也是馬丁本人最喜愛的角色之一。

  事實上,馬丁甚至還以他為中心,撰寫了系列短篇小說《鄧肯和伊戈》,後也被改編成漫畫小說。馬丁甚至還說到如果有《冰與火之歌》系列外傳的話,肯定會圍繞在鄧肯爵士及他的侍從的故事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