殭屍與惡搞的最佳組合《死亡復甦 4》確定開發中!獨佔問題存疑?

Dead Rising

  在末日被喪屍團團包圍的情況下,還能利用惡搞的力量來大開殺戒的,恐怕就只有《死亡復甦 Dead Rising》系列的主角了。而自從 3 代於 Xbox One 獨佔推出(隔年推出 PC 版)之後,現在 4 代終於有了最新消息。這項消息來自於國外 NeoGaf 用戶 Ekim,另外他也談到了有關作品是否會獨佔的問題。

Dead Rising

  在他的回應中,表示《死亡復甦 4》正由 Capcom Vancouver 負責開發中,不過並不清楚是否會是獨占作品,以及今年的 E3 展中是否會登場都是未知數。

Dead Risin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