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需要 USB!ASUS 推出了全新外置顯示卡產品!

ROG XG2 2

近來因為外置傳輸技術開始加強的關系,不少公司都為筆記型電腦推出最新的外置顯示卡擴充裝置,讓用戶可以真正取代桌面電腦產品,不過新產品主要使用 Intel 推出的 Thunderbolt 3為主,而現在就有消息指,ASUS 發佈了最新的外置顯示卡裝置,使用 USB 3.1 連接電腦。

ROG XG2-4

ASUS 推出的最新「ROG XG2」設計,技術使用兩個USB 3.1 I/O,來追上Thunderbolt 3的40Gbps傳輸速度,因為Thunderbolt標準下,延遲比較大,USB 的表現會更理想,考慮到USB是開放性,因此相信可以讓更多公司的顯示卡使用。

ROG XG2-3

近年推出的筆記型電腦,最大的缺點就是圖像處理器效能嚴重不足,因為廠商要讓裝置控制電力及發熱量,因此大大減低了產品的圖像處理性能。

ROG XG2-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