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討】這 4 大產品千萬不要在 WWDC 2016 前購買!

wwDC 1

e24e609483d732dc7bc462b686346005

WWDC 2016 將會在 6 月 13 – 17 日於美國舊金山舉行,WWDC 目的是讓來自世界各地數以千計的開發人員與蘋果工程師參加研討會。此外 Apple 亦有機會在 WWDC 大會中發佈新產品和新系統,此前已經有外界預計 Apple 將會發佈新 iOS 和 OS X,而且更新幅度亦十分地大!

屆時 WWDC 2016 除了發佈新 iOS 和 OS X 之外或許還會更新 4 項產品,距離 WWDC 僅剩大約半個月的時間,如果現時購買的產品到 WWDC 突然更新那麼你肯定會後悔莫及的!本站收集了各項數據後為各位報導最有可能發佈更新的新產品,如果你碰巧打算在這幾天購買這些產品,就希望你能忍著手等到 WWDC 後才買吧!

wwDC

No.1 MacBook Pro

Macbook Pro Retina 15inch. Photo: Josh Valcarcel

在 4 月份的時候 Apple 悄悄地更新了 MacBook Air 以及 12 寸 MacBook,而 MacBook Air 幾乎沒有升級幅度(價格不變,記憶體升級)。MacBook 系列當中剩下 MacBook Pro 沒有更新,距離上一次 MacBook Pro 更新是在 2015 年 3 月,按照以往的規律 Apple 有機會會在 WWDC 2016 中推出 MacBook Pro,此前有傳 MacBook Pro 無論是尺寸、規格、系統都有史無前例的更新(有傳 MacBook Pro 變得像 MacBook Air 一樣薄)。

MacBook Pro 在 WWDC 大會上發佈更新不是第一次的事,曾在 2012 年 6 月 Apple 就在 WWDC 發佈 MacBook Pro 更新。

日前本站曾報導,據爆料人士分析師 Ming-Chi Kuo 表示,MacBook Pro 2016 版將會配備全新的觸控 OLED 顯示屏以及加入 Touch ID 功能。如此吸引的規格和更新或許再等一個月就有了,何必急於一時現在買呢?

No.2 Mac Pro

Mac-Pro-inside2_thumb800

說起 Mac Pro 不少人第一反應都是想起垃圾桶,雖然 Mac Pro 的外型比較矮小,不過卻擁有著強大的性能。距離上一次更新已經是 3 年前的事了。Apple 在 2013 年 6 月 10 日的 WWDC 上推出最新型號的 Mac Pro,外形呈黑色圓筒狀,並於同年 12 月正式發售。不知今年 WWDC 會否又有新驚喜呢?

No.3 iCloud

cheaper-icloud-storage-upgrades_00

去年 Apple 更新 iCloud 支援網頁,除了繼續 5GB 免費空間之外,50GB(20GB 升級)、200GB、1TB 付費空間一律減價,50GB 只需 HK$8 / NT$30、200GB 只需 HK$23 / NT$90、1TB 只需 HK$78 / NT$300。iCloud 會否再度增加容量或變相減價也成焦點!因此,如果你還在使用免費版 iCloud 正在考慮要不要付費,不仿多等一會,看看免費版 iCloud 容量有沒有增加的機會吧!當然,即使買了 iCloud ,到時你也享受到更多的容量,不會因為早買而反而少了可用空間!

No.4  AirPort Time Capsule / Extreme 路由器

AppleAirportExtreme_2

在 2013 年 6 月的 WWDC 大會當中,Apple 分別發佈了 AirPort Time Capsule / Extreme 兩款路由器,分別在於 AirPort Time Capsule 擁有 2TB / 3TB 存儲空間,可用作區域網絡的雲端以及備份。早前 Apple 更在 2016 年首次推送 AirPort Time Capsule / Extreme 韌體 7.7.7 版本更新。可惜至今已經 3 年的時間,兩款路由器都沒有更新,但隨著科技的進步基本上每年的網絡要求的慢慢變大。或許 Apple 會在今年的 WWDC 2016 大會上發佈新一代 AirPort Time Capsule / Extreme 路由器。此外日前美國地區的 AirPort Time Capsule / Extreme 紛紛下架,似乎是為了新路由器作好準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