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長最快!Windows 10 地區性超越 Windows 7!

windows 10 install

微軟在去年推出的最新一代作業系統 Windows 10,是目前增長最快的作業系統之一,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微軟的 Windows 10 市佔率,在北美地區,終於超越了 Windows 7 的數量,是推出以來首次突破。

windows-10-install

Microsoft Edge瀏覽器開發成員之一David Storey就在自己的社交帳戶上,公佈了最新統計數據,顯示到5月29日為止,北美地區Windows 10系統佔有率為28.82%,而Windows 7則下降至28.65%,是Windows 10發佈以來,首次在佔有率上超越Windows 7。

s_b8c3591a38454dd4bcd644b40f486095

不過外界有聲音表示,微軟在系統中暗地強制用戶升級,只要用戶閒置裝置一短時間,系統就會自動安排升級時間,如果用戶沒有發現,在下一次重新啟動時,就會自動進行 Windows 10 的升級程序,讓為數不少的用戶無法使用裝置或遺失重要的數據。

windows-10-update-make-an-comic-maker-lost-his-sketch_00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