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驗機神器!即時知道 iPhone 電池終極大限!

this app can show how old are iphone battery 00

臨到夏天,你可能會發覺 iPhone 的電池越來越不耐用,除了因為天氣熱加速了鋰電池的活動之外,那顆電池,用了一年甚至 2 年、 3 年、4 年,續航力也開始因為老化而下跌。要知道你的 iPhone 電池的終極大限,只需安裝一個應用程式就可以了。

this-app-can-show-how-old-are-iphone-battery_00a

超強驗機工具 Battery Percentage

這個名為 Battery Percentage 的 iOS 應用程式,在 App Store 搜尋「Battery Percentage」你會看到兩個一模一樣的應用程式,下載橙色圖示那個就可以了。打開之後介面中間有一個 Cycle 檔目,右邊的數字就是充電循環,蘋果官網顯示 iPhone 的充電循環最多只能捱 1000 次,之後就會開始老化,小編的 iPhone 6 Plus 用了接近 2 年,充電循環高達 739 次,距離終極大限似乎越來越近。除了可以顯示電池壽命之外,應用程式提供了一些測試以及系統工具,檢查 iPhone 的問題。另外首次開啟的時候會要求用戶授權使用照片 App,如果疑慮你可以不授權,這也不會影響應用程式操作。

battery

check00

▲ 檢查電池功能,讓你了解電池狀態!

check03

▲ iOS 裝置資料全面透視!
check

▲ 驗機必備工具!從螢幕死點以至 Speaker 及 Mic 也齊全!

  • 應用名稱:Battery Percentage
  • 支援平台:iOS 7.0 或以上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