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上 iPhone 6s!Samsung 發佈全新粉紅色 S7!

fab7d9009fef4846ae560d6c45d12e97

智能手機 iPhone 6s Plus 推出後,加入了全新的玫瑰金色,有人稱為粉紅色版本,而作為蘋果的主要竟爭對手的 Samsung 當然亦不會放棄這個設計吧?近日就有 Galaxy S7 的玫瑰金色版本圖片公開,並表示將會在 6 月 23 日正式售賣。

5dcb62a6c1c14533a1ba78c2b4dc7dbe

Samsung 近日宣佈,將會推出粉金色Galaxy S7/S7 Edge手機產品,並將荷蘭定為首批推出的地區,新版本的 Galasy S7 並沒有在硬件上作出改動,所有規格都跟早前推出的版本相同。

65f9b7f786104affbe7d9ff3144c70e7

Samsung 官方表示,與其它現有的顏色一樣,使用這個顏色設計,主要原因是因為接近膚色,看起來自然舒適,在光線照射到玻璃表面時,還會反射出閃爍光芒,各位有女朋友的男生…相信是一場惡夢了。

fab7d9009fef4846ae560d6c45d12e9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