諜照繼續曝光!這次是 iPhone 7 玫瑰金色背殼!

20160531 185845 261

日前本站曾報導銀色版 iPhone 7 的背殼諜照,事隔才一個星期,這次輪到玫瑰金色。今天微博網友再度曝光玫瑰金顏色的 iPhone 背殼。再一次印證了此前傳聞中的設計!

20160531_185845_261

這次曝光的背殼屬於玫瑰金顏色,與上一次的銀色背殼不同的是,這款玫瑰金背殼沒有安裝攝像頭模塊。而且還沒有印上 Apple Logo。此外鏡頭和閃光燈的部份好像稍微往上移動了!

20160523_160948_640

▲日前曝光的銀白色 iPhone 7 背殼

此前已經有不少 iPhone 7 的曝光消息,包括工程機諜照包裝盒曝光、最大容量 256GB、起步容量為 32GB 等等的消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