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評價 3D 空戰遊戲《AirAttack 2》首度限免!

AirAttack 21

  精彩的空戰遊戲《AirAttack》續作首度限免囉!在這次的《AirAttack 2》中,將讓你享受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的經典氛圍中,準備好你的戰機透過各式武器來擊潰你的敵人,並且在每日及每週挑戰中,讓你的朋友知道你對敵人可不會手下留情!

AirAttack 21

  遊戲裡總共包含了 22 道精彩的關卡,無法計數的任務等著你來挑戰,透過 3D 畫面呈現出非常精彩的戰鬥場面。除了五架玩家戰機之外,戰機還可以進行火力升級,不論是噴火器、炸彈、雷射、導彈等,都可以成為你用來招待敵人的武器。

  • 應用名稱:AirAttack 2
  • 應用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