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應鏈情報流出! iPhone 7 影音功能將重鎚大升級!

iphone 7 miroslav majdak concept no home button
iphone-7-miroslav-majdak-concept-no-home-button
iPhone 7 概念設計

早前市場傳出不少有關 iPhone 7 取消 3.5mm 插口以及 4 角喇叭的消息,但是否屬實,仍要到蘋果發佈會才知道,但最近從供應鏈的消息報道,iPhone 7 流傳會大改音響元件,影音功能將重點大升級。

臺灣的 Digitimes 網站從供應鏈消息顯示,國際 MEMS 晶片以及聲音元件供應商傳出備貨量較 2015 年同期倍增,顯示有廠商銳意在產品中加入更強的音效。有中國的封測廠透露蘋果有強化 iPhone 的聲音和喇叭功能,像 iPad Pro 一樣增加內建喇叭提升音效,故 MEMS 晶片需求才會倍增,如果傳聞屬實,iPhone 7 可能會透過影音功能升級,吸引用戶購買,提振見頂的銷量。

iphone 7 plus
疑似 iPhone 7 Plus 工業繪圖,你可看到機身下方缺少了 3.5mm 接口

iPhone 7 會對音效方面提升不少,早前流傳過繼取消 3.5mm 接口,並加入 4 角喇叭以及藍牙 Earpod 提升音效,今晨也流出了有關 Lightning to 3.5mm 轉頭的新聞。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