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離線使用 ! 遊港必載 ! 原價 US$9.99《 Hong Kong City Maps 》限免 !

hong1

hong1

香港是許多居住亞洲的民眾十分熱愛旅遊的地區,若你有至香港旅遊的計畫,不妨下載這套原價US$9.99 的限免軟體《 Hong Kong City Maps 》,介面相當簡潔,只需要事先下載好需要的地圖資訊,之後皆可以離線使用,非常方便。包含地鐵、公車、火車路線圖,還有旅遊指南可參考,支援替使用者推薦最好的交通路線 (可選擇最快或者換乘最少的路線) ,計算路線所需時間以及多少停靠站,保存路線到收藏夾,方便下次查看,或搜索任何一個地鐵站與離用戶最近的地鐵站。

▲軟體介面在設定中即可改為中文,地鐵地圖相當好用,除了可以檢視外,還有轉乘的指引。

▲可一覽與搜索地鐵站附近的咖啡館、餐廳、酒吧以及 ATM 取款機等資訊。

▲許多朋友到港一遊時會去的香港迪士尼,其交通資訊也一應俱全。

小編速評 : 十分推薦給有計畫要到香港一遊的朋友 !

  • 應用名稱:Hong Kong City Maps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