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愕!受矚目賽車遊戲《GT Sport》竟不會加入動態時間、天氣系統!

GTSport Race Nurburgring Nordschleife 03

  現代的賽車遊戲除了比誰的畫面比較真實之外,各種動態的時間、天氣變化系統也是玩家們最期待的內容之一。但是現在山內一典卻確定備受矚目的《Gran Turismo Sport》將不會加入動態時間或天氣系統,表示在比賽前選擇好條件之後,比賽中不會有所變化。

GTSport_Race_Nurburgring_Nordschleife_03

  山內一典表示他們決定要取消比賽中的變換系統是為了要提高幀率以及圖像品質等表現,所以玩家僅能夠在比賽前決定時間與天氣,也就是說,玩家仍然可以在晚上、早晨、黎明、黃昏等時刻進行賽車,但是在比賽過程中不會從黎明變成早晨,或是從黃昏變成晚上等。

GTSport_Race_Willow_Springs_Raceway_01

  也就是說,雖然取消了動態時間、天氣系統,但可能卻因此換來更精緻的賽車畫面以及遊戲表現,反而會因此而更受期待也說不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