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 Cydia 插件!令你在 iOS 裝置跑經典 Mac 機 OS!

cydia Mini vMac 01

cydia Mini vMac_01

有時候,有 JB 的 iOS 裝置真好。除了可以透過 Cydia 插件快速改變主題、進行系統操作、玩離線遊戲可以修改存檔等等,而且還可以自由安裝模擬器,除了玩遊戲之外,甚至連舊系統也可以從模擬器中啟動。

如果希望以 iOS 裝置模擬舊時代的 Mac OS,最近有一套以 Jesus A. Alvarez 的名為 Mini vMac 的插件在 Cydia 推出,支援 iOS 7 以上的裝置,無需 Xcode,直接打開就會提供 Mac Plus、Mac II 以及 Mac 128K 的系統選擇,啟動之後單按模擬滑鼠點擊,雙指向左撥可新增 ROM,雙指向右撥可打開設定清單,你可以設定加速模擬器的速度到最大 8 倍,加快舊 Mac 機系統的運行。

cydia Mini vMac_02 cydia Mini vMac_03 cydia Mini vMac_04 cydia Mini vMac_05

  • 應用程式名稱:Mini vMac
  • 支援平台:iOS 7 或以上
  • 分類:模扻器
  • 軟件源:Bigboss(或按這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