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隧道福音!中國移動香港提供全港 16 條隧道 4G 網絡!

CMHK

cmhk

考考你,全港 16 條隧道有邊啲?其實全港 16 條隧道包括:紅磡海底隧道、東區海底隧道、西區海底隧道、獅子山隧道、大老山隧道、香港仔隧道、將軍澳隧道、城門隧道、尖山隧道、沙田嶺隧道、大圍隧道、大欖隧道、長青隧道、啟德隧道、南灣隧道以及愉景灣隧道。相信不少人坐車經過任何一條隧道都有一個煩惱,就是經過隧道的時候手機信號並不是太好,即便你是 4G 用戶,在隧道中你能顯示 3G 信號已經是一件不錯的事,更別提能成功使用 4G 網絡速度!

CMHK

香港的道路網絡覆蓋完善,各條主要行車隧道貫穿全港各區交通網絡的樞紐,為市民提供便捷的交通。因此,中國移動香港領先同儕,率先提升 4G 網絡覆蓋至全港 16 條主要行車隧道。

中國移動香港今天宣布率先完成全港所有隧道的網絡提升工程,成為香港首間流動網絡供應商於港、九及新界共 16 條主要行車隧道提供 4G 網絡覆蓋,讓客戶於隧道車程中盡享中國移動香港 4G 網絡帶來更快速、流暢及穩定的流動通訊體驗。為客戶於每天乘車往返各地途中提供更高速流暢的4G流動網絡服務,連接無間。

image0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