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件商反應真快!這是 iPhone 7 沒 3.5mm 耳機接口的真正解決方案!

chinese factory release iphone 7 lightning to 3 5mm 01

chinese-factory-release-iphone-7-lightning-to-3-5mm_01

早前流傳 iPhone 7 取消了 3.5mm 耳機接口,不少人擔心自己那對數百甚至數千港圓的耳機從此變成廢鐵,但是有廠商開始為了可以令你的 3.5mm 插頭耳機仍然可以插入 iPhone 推出解決方案。

在中國,一間名為多摩電子工業的公司最近在網站展出了一款轉頭,轉頭的特別之處,兩端分別是 Lightning 公頭和 3.5mm 母頭,iPhone 7 如果如同傳聞般去除了 3.5mm 接口,一般耳機將無法連接,這條線的出現,難道是用作 iPhone 7 專用的?不過,目前有關這條線的資料十分不足,而且看似一幅渲染圖片,而且這轉頭有沒有取得 Made for iPhone 的認證,也沒有列出,然而網頁上方倒顯示了 MFi 認證,該轉接器也被網頁分類為(MFi Acces),部分轉接器另外加入 microUSB 接口。

 chinese-factory-release-iphone-7-lightning-to-3-5mm_02 chinese-factory-release-iphone-7-lightning-to-3-5mm_03

去除了 3.5mm 接口,蘋果有傳利用其他方案,例如藍牙耳機、藍牙耳機轉接器等等,另外蘋果也有一些有 MFi 的 Lightning 耳機,卻從未為類似的轉換器提供 MFi 認證,估計這些轉接器會在 iPhone 7 出現之後,才能出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