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強遊戲 PC!ASUS 發佈雙 GTX 1080 遊戲電腦!

ROG G31 Edition 10

早前 Nvidia 最新一代旗艦顯示卡產品 GTX 1080 正式推出,由於供不應求,因此出現炒風,不過亦沒有影響 ASUS 的新遊戲電腦主機推出,全新ROG G31 Edition 10產品,以超強 GTX 1080 SLI x2 登場。

ROG-G31-Edition-10

在台北電腦展上發佈,作為一款遊戲主機,Asus ROG G31 Edition 10在如此緊湊的空間內,使用了NVIDIA GeForce GTX 1080 SLI x2 顯示卡,採用了3D真空散熱技術,處裡器使用 Intel Core i7-6700k處理器。

GTX 1080 5

在近來的測試中,GTX 1080 的效能已經超越了上一代最強的 GTX Titan X,而 Asus 最新主機將會使用兩張 GTX 1080 顯示卡,效能強得難以想像啊!

GTX 1080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