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 代 Apple Watch 發佈日期首次流出!規格曝光!

apple watch release date test 00

apple-watch-release-date-test_00

Apple Watch 從上年 3 月發佈, 4 月開售至今已經有 1 年了,如無意外蘋果已經著手準備第 2 代的智能手錶,最近有網站流出第二代的發佈日期,並顯示手錶的大概樣子。

PC-Tablet 收到的傳聞指,今年 9 月蘋果的發佈會之中,除了肯定會發佈的新一代 iPhone 之外,還會同步推出第 2 代 Apple Watch,從報導引述的分析師透露,Apple Watch 2 會比第一代薄 20-40%,而且配合更大的螢幕、更長壽的電池、用作視像通話的 Facetime 鏡頭,處理器將會由 Samsung 代工,以 14nm 製作程序提升效能減低處理器發出的熱力。另外蘋果也希望在 Apple Watch 2 加入 LTE 功能,相信令手錶更獨立運作,無需過份依賴 iPhone。

apple-watch-release-date-test_01

蘋果會發佈第 2 代 Apple Watch,原因是用戶和開發者對這手錶的熱情開始減退,有專門為應用程式開發者提供流動數據庫的 Realm 表示,他們每周只是收到數款 watchOS 應用程式,數字約為 iOS 應用的 1000 分 1,甚至是第 4 代 Apple TV 用的 tvOS 應用程式數量的 10 分 1。Realm 表示,Apple Watch 如果能更「獨立」運作的話,開發者才會重新開發 watchOS 應用程式。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