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蘋果為挑戰 Google Now!正為 Siri 準備重大更新!

siri co founder reinvents viv 00

  蘋果在去年收購了英國公司 VocalIQ,被視為是為了要強化 Siri 表現的動作,而現在有消息來源表示, VocalIQ 的產品比 Siri 最大的競爭對手——Google Now、Amazon 的 Alexa、以及微軟的 Cortana 都還要強大。且蘋果在 VocalIQ 推出自己的智慧型手機 App 前就收購的舉動是非常優秀的。

siri-co-founder-reinvents-viv_00

  根據消息來源表示,蘋果留下了大部分 VocalIQ 員工,並讓他們持續在英國劍橋工作,但是要將他們的技術融入 Siri 則被認為是非常困難的工作。

VocalIQ

  據國外媒體 Business Insider 報導,VocalIQ 的語音助理甚至有超越 Google Now 的智慧,還能夠完成更複雜的指令,像是你可以問:「尋找附近有停車場以及 WiFi,同時可以帶小孩進去的中國餐廳。」

  而消息來源還說在 VocalIQ 的測試中,透過多條類似於上述的複雜問題來對各家的語音助理進行提問,而 VocalIQ 的技術有 90% 的成功回答率,其餘的僅有 20%。

  不過目前仍不清楚蘋果要如何將這項技術應用在 Siri 身上,但有一個消息來源顯示這項技術與 Siri 整合可能已經在發展中,也被視為是蘋果對其他競爭對手的正面回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