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過百款濾鏡!無廣告無內購的修圖神器《Toast》限免!

icon512x512 14

Toast 是一款非常強大的修圖應用程式,內置了過百款濾鏡供用家使用!距離 Toast 上一次限免已經是 2015 年 2 的事了,今天 Toast 重新推出限時免費活動,現在還不趕緊收藏的用戶可能要再能一年了喔!Toast 除了提供過百款更無內置廣告和內購項目!Toast 有漏光效果,紋理濾鏡顏色濾鏡等等幾大分類的濾鏡,更有 19 種不同的修圖工具。即使是時下熱門的手繪貼紙 Toast 也有提供。

icon512x512

日前 5 月 27 日 Toast 推出 3.0 版本更新,增加人物美化功能、拼圖功能以及選擇性對焦功能!

screen322x572

screen322x572 (4)

▲值得一讚的是 Toast 提供只有部分彩色的黑白照片,實際效果的確是不錯的!

screen322x572 (2)

screen322x572 (3)

screen322x572 (1)

  • 應用名稱:Toast
  • 應用類別:圖片
  • 應用下載:App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