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快速打領帶!男士必備《Tie Right》限免!

icon512x512 1 6

Tie Right 是一款使用教用家打領帶的應用程式,距離上次限免已經是 2015 年的 3 月。相信不少人都「會」打領帶,但你打領帶的方法真的正確嗎?或許有部分人在需要出席正式場面、面試才會打領帶。導致打領帶的方法已經忘了,如果在 iPhone 中有一個這麼的應用程式該多好?Tie Right 內置 Four-Inohand、Windsor Knot 等多種打領帶的方法(PS:小編也是看了這個 App 才知道原來打領帶也有這麼多種花樣!!!)。除了提供圖畫教學之外還有第一人稱視角指導你如何打領帶!

icon512x512 (1) screen568x568 (4)

screen568x568 (2)

screen568x568 (1)

screen568x568 (3)

screen568x568

  • 應用名稱:Tie Right
  • 應用類別:社交
  • 應用下載:App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