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台灣限定發售!Smart Canvas 時感旅行 可愛卡通人物療癒每一刻!

Smart Canvas

  精工愛普生最近推出了非常可愛的手錶——Smart Canvas,Smart Canvas 是一款讓配戴者可以和自己最愛的卡通人物一起度過時光的手錶,透過三種不同的造型「雙星仙子」、「拉拉熊」、「史努比」療癒你的每一刻,要讓你投入專屬於你的「時感旅行」。

Smart Canvas

  三種不同的造型,包括介面也大不相同,像是在雙星仙子中,配戴者可以隨著時間變化看見 KiKi 和 LaLa 相親相愛的可愛互動;拉拉熊則是會透過牠最喜愛的「糰子」和「鬆餅」來秀出時間;史努比則是會透過作白日夢來傳達時間,甚至還有經典的碎碎念模式,每個小時帶給你不同的歡樂與驚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tc8AFA0swU

  這三種造型的 Smart Canvas 都配有溫度模式,可以偵測配戴者手邊的溫度,而各自所擁有的不同模式,有興趣的用戶可以到官方網頁查看。

Smart Canvas 1

  目前 Smart Canvas 已經可以在官方網頁中訂購,或是到指定門市購買,限定台灣、日本發售,售價為新台幣 5,490 元,另有雙星仙子玫瑰金版本,售價為 6,490 元。

Smart Canvas 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