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客再次成功 JB iOS 9.3.3 beta 1!完美 JB 工具快將推出!

more ios 9 3 3 beta 1 jb clips 00

more-ios-9-3-3-beta-1-jb-clips_00

iOS 9.3.3 beta 1 上星期二向開發者推出的時候,有駭客隨即宣佈 JB 成功,並發佈影片,而最近又再有駭客發佈全新影片,顯示同樣已被 JB 的 iPhone 之餘,竟然承諾完美 JB 工具快將推出。

第一套影片是由 YouTube 用戶 qwertyoruiop 上載,顯示一部疑似已 JB 的 iPhone,在 Safari 之下簡易一鍵,等候 Springboard 安裝好 Cydia 之後,整個 JB 工作就完成了,安裝 Cydia 甚至連 JB 工具也無需要。雖然這影片的主人沒有意願公開 JB 工具,但他為了證明真實程度,他也在 Cydia 下載應用程式以及打開 Terminal 輸入文字。

另一條影片是由 YouTube 用戶(亦是 JB 團隊之一) GS Magic 在星期一凌晨,你可以看到一部已功 JB 的希臘文版 iPhone,你也可以看到必須安裝的 Cydia、確認已 JB 的 Terminal 工具。

最重要的是在影片描述之中,竟然說明了「Please Be *patience* for public release !!!」,難道這個 JB 團隊會推出 IOS 9.3.3 的完美 JB 工具?確實是十分期待之餘,又憂慮他們會浪費漏洞。 WWDC 日子臨近,蘋果會不會在 iOS 10 beta 封鎖有關 JB 漏洞?一切只能等待。

more-ios-9-3-3-beta-1-jb-clips_01

WWDC 會在美國西岸時間 6 月 13-17 日舉行,首日的 Keynote 可以會披露全新的 iOS 10、OS X 10.12 以及全新 watch OS、tvOS 的 beta 版本。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