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技巧】微軟官網下載正版 Windows 7、8.1、10!

windows 10 install

Windows 10 推出後 Microsoft 更新了官網下載頁面,目前用戶只能下載最新版的 Windows 10 ISO,如果你想使用舊版 Windows 7、8.1 基本只能從第三方網站下載 ISO,但從第三方網站下載 Windows ISO 有一定的風險,畢竟無法保證是純正的 Windows,萬一被加了木馬或是其他不知名的應用程式在安裝包當中怎麼辦?

windows-10-install

雖則從第三方下載的 Windows 安裝包可以查看 MD5 驗證該安裝包真假,不過如果能直接從官方渠道下載正版 Windows 就更好了!

國外有網友就找出了一個小辦法,輸入一段代碼就能開啟 Microsoft 的隱藏網頁,而這個隱藏的網頁可以提供下載 Windows 7、8.1 的 ISO。換句話說其實 Microsoft 一直允許用戶下載 Windows 7 以及 Windows 8.1,不過由於 Windows 10 的原因因此將這個下載代碼隱藏了!

教學

STEP 1

使用 Google Chrome 作為示範,以 Google Chrome 開啟 Microsoft 的 Tech Bench 網頁,拉至下方可見原本只可以下載四個版本包括 Windows 10、KN、N 以及 Single Lauguage。

windows 10

STEP 2

開啟 Microsoft 的 Tech Bench 網頁後,我們需要開啟 Google Chrome 的開發者工具項目。Google Chrome 選單 > 更多工具 > 開發人員工具。

windows10

打開後的畫面,右方出現開發者人員代碼窗口,在頂端切換到「Console」一欄(下方圖片的紅色指示)!

page

STEP 3

輸入隱藏的代碼,首先我們前往此頁面,複製整個網頁的代碼。然後回到 Microsoft 的網頁,在「Console」一欄輸入剛剛複製的代碼!然後重新選擇要下載 ISO 的窗口,就可以看到有 Windows 7、Windows 8.1、Windows 10 正版 ISO 可以下載啦!

windows

影片教學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