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只做了一件事!讓一個普通寶特瓶賣到破 5 萬美元!

Michael Senatore

  你有想像過在路邊買的普通寶特瓶,可以搖身一變變成價值破萬美元的拍賣品嗎?最近在美國就有一個人做到了,但他可不是在寶特瓶上做裝飾,或是把寶特瓶變成什麼美麗的作品,事實上,它就只是一個普通的寶特瓶,被「翻轉」過並簽上了某個人的名字而已。

Michael Senatore

  這寶特瓶上的名字你可能沒聽過,因為他是在最近才突然爆紅的。Michael Senatore 是一名高中學生,而他最近在才藝秀的表演中,表演了一個簡短的才藝「翻轉瓶子」,並且在最後讓這瓶子穩穩地立在桌上,讓全場莫名瘋狂。隨後其同班同學 Sam Chuong 將一個被他翻轉過並簽名的瓶子放到 eBay 上競標,沒想到得標價格竟然到達了 1.5 萬美元。

【表演片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dUVtEeg9I4

  儘管 Sam 表示這個瓶子並不是影片中用來表演的瓶子,而原本的瓶子也已經被丟掉了,但是因為這瓶子也被 Michael 翻轉過且簽上了本人簽名,因此有超過 40 個人進行競標。

  但是這個瓶子現在的價值又更水漲船高,因為原先的得標者 1.5 萬美元被證實只是來鬧的,所以 Sam 又將這個瓶子重新放上 eBay 拍賣,現在這個寶特瓶的價格已經超過了 5 萬美元。

Michael Sena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