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6.3.0 更新功能搶先看!標籤功能全新登場!

line5

  LINE 在今日為 Android 推出了 6.3.0 的更新版本,iOS 版稍晚更新。而在這次的更新版本中,LINE 讓用戶在動態消息投稿時可加上「#」標籤、「@」標註朋友與群組裡成員。

line5

標籤功能

  現在在動態消息投稿時,可以加上標籤了。 只要點選投稿文章上的#標籤,即可看所有 LINE 用戶設為「向所有人公開」的投稿。 透過喜歡的動漫人物或熱門新聞的#標籤, 即可看其他 LINE 用戶針對這些話題的討論,所有內容一目瞭然!

LINE 630 (2)

  而為了讓用戶安心且安全地使用 LINE 動態消息, 非好友用戶無法對顯示在標籤投稿一覽中的文章按讚及留言, 也無法自投稿一覽中將其他用戶加入好友。

標註功能

  只要在動態消息投稿中,於好友的LINE用戶名稱前面加上「@」,即可標註好友,被標註的好友將會在動態消息中收到提醒。

LINE 630 (1)

  其實這些標籤、標註功能平常有在使用 Facebook 或是 Twitter 的用戶應該都很熟悉,而此次 LINE 更新也是為了強化其動態消息的功能性,Android 用戶記得要更新到最新版本才可以使用,iOS 版本用戶則得再稍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