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視、香港寬頻又有合作大計!今次係 2018 世界盃合作方案!

logo 2018 FIFA World Cup Russia

logo 2018 FIFA World Cup Russia

LeEco 樂視創始人賈躍亭、副董事長劉弘等人今日突然現身香港寬頻公司,和行政總裁楊主光先生及一眾管理層一齊策劃合作大計。到底有什麼重要的事情令賈躍亭、劉弘要親身到香港談呢?不久前香港寬頻官方 Facebook 推文報導此事,並上傳了會議相片,有眼利得網友就發現,怎麼開會的 PowerPoint 寫著世界盃合作項目呢?

13315228_10154091257518796_7724579641435812319_n

從開會中的 PowerPoint 下方可見清晰寫著「Russia 2018」以及「世界盃合作方案」。2018 年世界盃足球賽為第 21 屆世界盃足球賽,賽事將於 2018 年 6 月 14 日至 7 月 15 日在俄羅斯舉行。難道樂視和香港寬頻這次就是為了談世界盃合作方案?

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logo

近日樂視積極開拓電視市場,日前宣佈獲得 2016 年歐洲國家盃播放權,相信在 2018 年拿到世界杯播放權也不會太意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