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料的相片編輯應用《BeFunky》原價 2.99 限時免費中!

BeFunky Pro 1

  《BeFunky Pro》是一款非常強大的相片編輯工具,透過驚人的拼貼效果、數十種字型、精彩的相片邊框、遮罩,以及大量的貼圖及其他玩意兒,給予你最豐富的相片編輯效果。沒有廣告、沒有浮水印、沒有限制,盡你所能的快樂編輯吧!

BeFunky Pro (1)

  利用這款強大的相片編輯工具,你可以為你的相片創造出非常多效果與花樣,而且要特別一提的就是應用程式中的貼圖可是非常特別的,其強烈的風格包你一玩就愛上。

  當然,基本的效果《BeFunky Pro》可是一樣都沒少,超過 70 種的效果保證你會挑到喜歡的,強大的編輯工具也可以讓你的創作之旅更為順遂。最後不要吝嗇地將你的創作分享到各個社交網站,讓大家一起看看你的精采創意吧!

  • 應用名稱:BeFunky Pro
  • 應用類別:照片與視訊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