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驚喜!iPhone 7 記憶體、存儲空間規格曝光!

14749 10532 iphone6s rosegoldbox l

14749-10532-iphone6s-rosegoldbox-l

目前 iPhone 6s 使用了 2GB 記憶體、而存儲空間則由 16GB 起跳,然後就是 64GB 和 128GB,這一點也讓不少消費者感到不滿,因為對於 iPhone 6s 來說 16GB 根本不夠用,安裝幾款應用程式、拍幾張照片已經剩下幾 GB 的可用空間,認為 Apple 應該用 32GB 存儲空間作為標配版本!不過 iPhone 6s 對比 iPhone 6 最明顯的升級之一就是記憶體從 1GB 更新為 2GB,到底 iPhone 7 又會有怎麼樣的升級?現在有爆料人士又給出了消息!

weibo

今天 IHS Technology 中國研究總監王陽在微博上爆料,根據供應鏈調研報告顯示,iPhone 7 將沿用 2GB 記憶體,不過存儲空間將從 32GB 起跳。相比記憶體來說,不少用家還是希望存儲空間從 16GB 變成 32GB 吧?不過如果售價不變,這可能會更吸引。

iphone-7-more-leaked-photos_01

此前已經有不少 iPhone 7 的曝光消息,包括工程機諜照包裝盒曝光、最大容量 256GB 等等的消息!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