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過份了!中國網民人為摔壞 iPad Air 2 !去香港竟成功換機!

chinese netizen breaks ipad air 2 and replaced in hong kong 00a

chinese-netizen-breaks-ipad-air-2-and-replaced-in-hong-kong_02

在網上 Apple Store 的 Genius Bar 服務相當困難,特別是在香港這個彈丸之地, 4 家分店也不能應付網上預約,果粉們往往直接 walk-in 尋求預約,但是有人為了換機,不惜特意把自己的蘋果產品弄壞,搏取維修資格。

在中國,有一名曾在香港買了港版 iPad Air 2 回國的中國果粉 ouwen30,在威鋒網的論壇分享如何濫用 AppleCare+ 的機制成功換機的過程。他在帖子上載照片,以馬賽克遮蓋自己的樣子之下,把用了年半的 iPad Air 2 直接摔壞,然後去到香港的又一城 Apple Store 請求換機,原本店員指需要香港的電話才能預約,但經理到了之後,就幫他預約於下午 7 時 10 分在銅鑼灣 Apple Store,結果他用了 348 港圓換上了英國版翻新機回國,而且感覺電池更好用,而且他透露他自己的 iPad Air 2 有買 Apple Care+,他會否趁保養完之前再來一次,仍是未知之數。

 chinese-netizen-breaks-ipad-air-2-and-replaced-in-hong-kong_04 chinese-netizen-breaks-ipad-air-2-and-replaced-in-hong-kong_05 chinese-netizen-breaks-ipad-air-2-and-replaced-in-hong-kong_06

事實上,即使是買了 Apple Care+,蘋果是有權以人為損壞為理由拒絕保修,幸好這塊平板的序號沒有流出,否則如果蘋果知道的話,是有可能中止這部翻新機的保養資格。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