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1.99 手機網頁即時錄製工具《 Weby Pro 》限免 !

weby1

weby1

《 Weby Pro 》是一款能夠即時錄製 iOS 設備上網畫面的工具,且支援錄下聲音作為旁白,操作相當容易,原價 US$1.99,目前正在限時免費中,若有此類的需求,或是需要將 iOS 設備瀏覽網頁的步驟製成操作教學影片的話,這款軟體會非常適合你。

weby2

▲軟體自帶瀏覽器,可點擊左右箭頭來查看上一頁、下一頁,也支援重新整理或直接輸入欲訪問的網址,按下 「 相機 」圖示後即可開始錄製。

weby3

▲見到 「 REC STARTED 」的提示後就表示開始進行錄製了,若要停止的話,再點擊一次下方的相機圖示即可,製成的影片會自動保存到相簿內。

小編速評 : 軟體容量只有 0.7 MB,推薦給有錄製手機上網畫面需求的朋友使用 !

  • 應用名稱:Weby Pro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