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擊 PS4!微軟將為 XBOX One 推出 VR 裝置?

s 6f1bdf548f1f4e7a8a98a0de7bd6400b

遊戲主機界中,最多人關注的,就是 Sony 旗下的 PlayStation 4 將會加入最強配件產品 PS VR,售價方面,比目前的 PC 平台使用的 VR 價格更低,因此稱為性價比最高的遊戲級 VR 產品,為了可以追上 Sony,現在就有消息指,微軟正在開發 XBOX 版 VR 裝置。

s_6f1bdf548f1f4e7a8a98a0de7bd6400b

美國科技網站Ars Technica已確認,至少一家主流遊戲開發商正準備,在 2017 年推出一款 XBOX One 適用的 VR 遊戲作品,預計會在 下月的 E3 大會上展示這款遊戲,同時配合傳聞微軟將於 2017 年推出的全新 XBOX One 加強版本。

1458314013-11996-Sony-Corp-Stuffs-Everything-Into-One-Complete-PlayStation-VR-Launch-Bundle

遊戲開發商在提供給Ars Technica的E3計劃中的訊息外,該公司的公關代表也證實了這個消息,不過目前這款遊戲將會率先在 PS4 及 PC 平台推出。

TVG-PS-VR-9-20-6-798x35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