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突然無法啟動!打開上蓋後竟發然「蛇」?

Snake on ps4 3

Sony 旗下的遊戲主機 PlayStation 4 效能雖然高,不過亦會有損壞的一天,而近日就有一件可怕的消息,就是一名巴西 PS4 用戶,在修理一台損壞的 PS4 時,發現裝置內有異物,拿出後,這物件竟然是一條蛇。

Snake on ps4 -3

巴西 PS4 用戶表示,一打開PS4,裝置立刻關機,同時間聞到一股異味,因此他決定拆開自己的PS4,才發現短路的原因是一條小蛇,屍體已經變乾,並和電路板貼在一起,並不知道蛇是怎麼爬進去,及屬於那一個品種。

Snake on ps4 -2

不過慶幸的是,蛇本來就死了,並沒有造成人命傷亡,如果是有毒的品種,不是爬進 PS4 內,而是攻擊了事主,可能就會有生命危險了。

Snake on ps4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