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手機用家注意!美國最新研究發現手機跟癌症的關係!

iphone tips

智能手機是否會引致癌症,到現在都有不同的解說,近日最新的報告顯示,發現了手機和癌症之間是有關係,在暴露於手機輻射下,會有少數機會患上兩種癌症——神經膠質瘤和心臟神經瘤。

iphone tips

由美國國家毒理學計劃「NTP」展開的研究,對白鼠進行測試,發現,雄性白鼠中, 少數患上兩種癌症,分別是神經膠質瘤和心臟神經瘤,雖然測試並不完全適用於人類,不過這項研究是手機對健康影響方面最大、最全面的研究項目,耗資2500萬美元進行。

8-tip-to-bring-an-iphone-outside-your-country_00

2009年退休的前負責人 Ron Melnick 表示,人們一直認為使用手機對健康沒有影響,我認為這項研究將會改變這個想法。世界衛生組織把手機輻射列為「可能致癌物」的關鍵原因。NTP報告指出,研究「似乎支持」世界衛生組織對手機輻射的分類更可靠。

Apple Watch phone cal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