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D 將成新標準! 入門版售價將比 HDD 更低!

ssd

不論是智能手機還是電腦產品,最能夠影響裝置執行效率的硬件,就是儲存數據用的硬碟產品,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 SSD 的售價又再一次下降,跌幅約 10 %,代表用戶可以更低價錢,就可以購買到 SSD 產品。

ssd

DRAMeXchange日前公佈最新統計數據,顯示2016 年第已季的NAND快閃晶片價格繼續下跌,其中MLC合約價格下降了6-10%,TLC合約價格下降了4-11%,不過Q3季度因為供應問題,有機會暫停跌幅。

Toshiba SSD-1

DRAMeXchange資深分析師認為,快閃晶片價格下調,代表筆記型電腦產品價格亦會下調,這種情況下入門版本的 128GB SSD 今年底價格就會低於入門版 500GB HDD,256GB SSD價格與1TB HDD價格差距不會高於5美元,使 SSD 的性價比更高。

Samsung SM951_SSD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