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信棄義?芬蘭政府炮轟微軟未能遵守承諾!

nokia ceo rajeev suri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微軟將會裁員 1800 人,而當中有超過 1300 人是來自芬蘭地區的,代表被裁的員工,有機會是來自 NOKIA 部門,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芬蘭政府炮轟微軟的最新裁員計劃,稱微軟未能遵守兩年前作出的承諾。

nokia-ceo-rajeev-suri

芬蘭財政部長Alexander Stubb在議會全體會議上表示,對微軟未能遵守承諾感到失望,微軟起初表示將會在我國設立數據中心,但最終卻並未實行。而有關手機業務,微軟並沒有公開表示放棄該市場,不過以微軟的角度,智能手機業務上,Windows Phone 產品的市佔率,只有 1%,要放棄手機業務,是相當合理的事。

nokia-will-be-sell-to-foxconn-by-microsoft_00

《芬蘭商報》主編Arno Ahosniemi在專欄中表示,NOKIA 董事長Siilasmaa應該被授予一枚榮譽勳章,因為與微軟的這筆交易,可以說是芬蘭工業史上最好的交易之一。

20150619_nokia_phone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