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麼嚴重!?《No Man’s Sky》延期發售 遊戲公司創辦人竟收到死亡威脅!

No Mans Sky05

  遊戲延期在遊戲界裡其實不算是什麼新鮮事,但讓玩家失望總是有的,可是如果因為遊戲延遲而收到死亡威脅,不免讓人想問:「真有那麼嚴重嗎?」最近備受期待的 PS4 遊戲《No Man’s Sky》,就因為延期之故,導致遊戲公司 Hello Games 的創辦人 Sean Murray 收到了死亡威脅。

No Mans Sky05

  《No Man’s Sky》原定於將在 6 月份登陸 PS4 平台,不過最近遊戲公司決定將發售日期延至 8 月份。此舉讓許多玩家大感失望,而有部分玩家似乎除了失望之外還有憤怒,因為遊戲公司創辦人 Sean Murray 最近甚至在 Twitter 上表示自己這星期收到了不少死亡威脅,當然他也要大家別擔心。

  雖然遊戲延期很多時候都是出於必要,但是看在玩家眼裡難免感到不悅,現在也只能期望《No Man’s Sky》能用其出色的遊戲表現來彌補延期的這塊遺憾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