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重灌 OS X 後也應該要做的 3 個小設定!

mac 3

Mac 太卡了、出問題了。這時候很多人都會選擇重新安裝 OS X,不過每次重新設定 OS X 的功能都好煩…另外如果你是購買新 Mac 當然也要設定功能。那麼其實有哪些功能是必須要開啟的呢?下面就和你一齊探討(以下意見只作參考)!

mac

1. 觸控板的「點一下來選按」功能

mac

預設的 OS X 是沒有開啟「點一下來選按」的設定,代表用戶除了移動鼠標可以不用按觸控板之外,任何操作都需要大力按下觸控板,而開啟這項功能就可以輕輕點擊觸控板了!

2. 啟用三指拖移

macc

開啟方法:系統偏好系統 > 輔助使用 > 觸控式軌跡板選項

3. 關閉藍牙並將勾選在選單列中顯示藍牙

maccc

新 OS X 系統預設開啟藍牙,用戶需要手動關閉。如果有需要可以將藍牙放在選單列中,開啟就不需要每次都進入系統偏好設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