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秒未來衝刺!在充滿未來風的世界中與時間競賽!

32 secs 1

  《32 secs》是一款與時間競賽的競速遊戲,玩家必須在一個未來的世界中,駕駛你的超級摩托運送最高機密包裹,可是必須要快,你只有 32 秒的時間能到達下一個檢查點,所以盡可能地提高車速、避免車禍是你的首要任務。

32 secs (1)

  遊戲的操作非常簡單,玩家僅要適時地切換車道即可,必要的時候,可以透過手指向上滑動來進行加速,或是透過車道上的加速符號來進行加速。此外車道上時不時也會出現各種能力加成道具,還有可以讓你升級摩托車的錢幣等。

  雖然遊戲看似簡單,但是要在越來越傭塞的道路上高速飆車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尤其你的時間又越來越少,要如何衝出自己的最高紀錄,只有靠你的反應力了。喜愛高速體驗的玩家們,一起來測試你的技巧吧!

  • 應用名稱:32 secs
  • 應用類別:競速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