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Widget 顯示歌詞 ! 上班族聽音樂神器《 心音樂 》!

heart1

heart1

身為上班族的你常覺得有很多別人聽不到的心聲嗎 ? 別哀怨了,小編推薦各位讀者一款替上班族量身訂做的聽音樂神器《 心音樂 》,它聽到了上班族的心聲,將用音樂為你發聲 ! 內建各種情境式歌曲,讓你不管是好心情、壞心情,都可以找到屬於你的音樂歸屬,就算是經歷職場鬥爭、瘋狂加班、苦苦暗戀、無奈分手都有《 心音樂 》來療育你的心。

▲在情境聽歌內可以找到多種主題的歌曲,流行、搖滾、演唱會、洗腦神曲應有盡有。從音樂基地也可接收最新發行歌曲的消息和收聽歐美地區的網路電台,各式精選的的曲風讓你不管是爵士愛好者、電音咖、古典樂發燒友、搖滾樂狂熱份子都能夠獲得滿足。

▲一時不知道聽什麼就打開音樂懶人包吧 ! 有非常貼近上班族的心情,包括各種主題「 小職員的怒吼 」、「 辦公室提神 」、「 靈感啟發 」… 等等職場功能音樂,可以讓身為打工仔的我們盡情紓壓或是茅塞頓開 ! 在排行榜內也可收聽到華語、西洋、韓語、台語的熱門歌曲。

▲除了支援動態歌詞即時練唱之外,軟體也支援 Widget ,iOS 用戶也可在通知中心內播放音樂,查看即時的歌詞顯示哦 !

小編速評 : 小編試過音質不錯,目前註冊可以享受 14 天免費的無限體驗,推薦給喜歡音樂的朋友們嘗試 !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